呛水的鱼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68端午小甜饼(沙雕日常)

  端午到了,想吃粽子。68加油啊!




    “白白啊,后天就要高考了呢。”刘昊然在床上懒洋洋的翻了个身,看着床边一直在试衣服的白敬亭开口说。

    “啊,我不仅不紧张甚至还有点想吃火锅,我们晚上吃火锅吧。”白敬亭漫不经心地说。

    “你明天不是去成都吗?今天还要吃火锅?对了,你高考的时候紧张吗?”刘昊然侧着身体脑袋枕在一边手臂上,右手食指在空中沿着白敬亭的背部轮廓虚虚描画着。

    “不记得了,过去这么多年了谁还记得啊?应该不紧张吧,我那时候也没人认识。哪跟我们刘大明星一样,又要参加节目,又要拍电影,还那么多人盯着,啧啧啧,晚上做梦怕不怕?”白敬亭转身冲刘昊然笑,眼睛眯成了月牙状,泪痣点缀在月牙的尾端,像个调皮的小尾巴  ,勾着刘昊然的心。

    “其实也还好,过得挺充实的,要是有白学长的辅导就更好了。”刘昊然笑嘻嘻的拽着白敬亭的衬衫衣角,两颗小虎牙显示着此刻主人的内心分外愉悦。

    “切,你可拉倒吧,有我辅导你可就上不了中戏了”白敬亭赏他个白眼,就在刘昊然身边躺下。

    “是是是,有我们家白白辅导,我肯定就上清华了。”刘昊然嘴上皮着就要伸手去抱白敬亭,奈何手刚伸过去就被自家白白无情的打掉了,“去去去,我这刚穿的衬衫,你别给我弄起褶子了。”  那你还躺床上,这不故意勾引我呢嘛,小狐狸精。刘昊然腹诽着,忽然觉得小狐狸白白也挺可爱的,嗯,要是可以揪揪耳朵就更可爱了。然而他面上还是一副瘪着嘴巴委屈的样子,“白白不疼我了,呜呜呜。”白敬亭看着可怜巴巴的刘昊然,想着粉丝说的刘柴犬,嗯,当真像,也当真可爱,于是含着笑揉了揉小柴犬的头发,“走,哥请你吃火锅去。”

    刘昊然猛的扑到白敬亭身上在脸上偷了一吻,“我家白白最好了!”

    得,还是换件T恤吧。白敬亭在心里为自己刚穿上的衬衫默了个哀。



    两个人去楼下超市买了好些吃火锅必备的食材,刘昊然又皮痒得拿着香菇膈应白敬亭,惹得白敬亭在刘昊然腰上狠狠掐了好几下,“白白,你掐疼我了,我不管,晚上我要白白亲亲才能好。”刘昊然又是一副得了便宜卖乖的表情,白敬亭心情颇好的赏他一个白眼,“再皮小心我揍你啊,不要以为大庭广众之下我就不敢家暴,嗯?”说着还秀了秀自己最近辛勤举铁的成果。刘昊然嘴上说着我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然而脸上却没有半分悔改的意思,他家白白的肌肉摸着可舒服了,哈哈,你们这些渣渣根本无法想象的到这是种怎样的快乐,一时摸一时爽,一直摸一直爽。刘昊然开心的柴犬尾巴又晃了起来。

    两个人回到家里卸下全副武装后开始准备火锅。

    “白白啊,你明天太古里的活动准备的怎么样了?”

    “助理已经安排好了,跟你吃完饭就去机场。”白敬亭将肉丸子放入锅里。

    “那么急啊,那你东西都准备好了吗?”柴犬眨着小眼睛一脸担心。

    白敬亭拿筷子敲敲刘昊然的头,“有没有认真听我说话,助理都准备好了。”

    “哦哦,那就好,白白是参加lv的活动哦,我也参加过lv的活动哦。”柴犬摇着尾巴等待心上人的表扬。

    “你是不是傻?这个圈里多少人参加过他们的活动。”   

    “哦。”柴犬委屈的低下了头吃了一大口肉丸子,弱小可怜但能吃。

    “你慢点,也不怕烫,吃这个涮羊肉,时间刚刚好。”说着,白敬亭又夹了一大筷子羊肉放到刘昊然碗里。

    “嘻嘻,跟着白哥走,幸福在招手。”白敬亭抬起头冲着刘昊然得意的笑,隔着火锅蒸腾的雾气,自家白白的眉眼更好看了,刘昊然边吞着羊肉边想。

    一顿火锅很快接近尾声,两个人都瘫在座位上,仿佛这样时间就会停止,就不会有接下来的离别。

    “白白啊,你戏拍完了,最近都有时间的吧?”阿柴下巴放在桌子上歪着头看着白敬亭,白敬亭伸手越过重重叠叠的各色蔬菜,准确的勾了下阿柴的鼻子,“好啊,最近时间比较多,好好陪我们家柴犬。”刘昊然笑着做势要咬白敬亭的手指,两个人就这样无聊(来自单身狗的怨念)的又玩了一会,直到助理给白敬亭发消息,他们已经在楼下等着了。

    白敬亭起身准备出门,却被自家柴犬叫住了,只见刘昊然神神秘秘的回到房间,然后提了个蓝色行李箱出来,????白敬亭是张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他这是在干嘛?只是明天出门做个活动,第二天肯定就回来了,用得着拿行李箱吗?他不会是想把自己装进去吧?不是吧?

  (让我们忽略白哥莫名其妙的脑内小剧场)

    刘昊然提着行李箱走到一脸懵逼的白敬亭面前撒娇“白白啊,你不是去参加lv的活动吗,正好我这有个lv的箱子,你拿去用,多方便。”白敬亭看着摇头晃脑的柴犬,试探着问“我可以拒绝吗?”话刚出口,自家柴犬又换上了可怜巴巴的表情,“咱俩还没个情侣款呢。”好吧,白敬亭心里想,一个空箱子也不沉,也不碍事,拿着就拿着吧,还帮人赞助商省事了呢。

    直到坐上保姆车,白敬亭才觉得自己像个智障,艺人自己提着个品牌方的空箱子去参加活动,听听,这像人干的事吗?

    然鹅,第二天,白敬亭还是提着这个蓝色的小箱子拍了张照片,嗯,才不是因为情侣款什么的,才不是呢。



(感谢微博某个姐妹的脑洞,情侣款什么的,最可爱了,另,祝所有今天参加高考的小可爱们加油,68为你比心!)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