呛水的鱼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阿柴和阿亭的日常之鬼屋(上)

    来自一个一回到寝室就无心学习的考研狗,严重ooc,甜不甜不知道,反正我是听着世初写的,留白冲呀!



    马上就到中元节了,带白白去鬼屋玩吧,嘻嘻,白白一定会喜欢的。刘阿柴站在地铁里,对着门上的自己的倒影傻笑着,怎么办啊,一想到白白害怕的躲到自己怀里的样子就觉得开心,自己一定要争气,要表现出一个英勇的骑士保护王子的样子,嗯,加油刘阿柴!想到这,刘阿柴咬咬嘴唇为自己打气。

   从地铁里出来的刘阿柴在迎面而来的热空气里打了个哆嗦,北京的夏天又噪又热,他现在只想赶紧回到家里抱住自家凉凉的白白,要是自家白白还能亲口喂自己冰好的西瓜就更美好了。刘阿柴忍不住又沉浸在自己美好的幻想中了,然而……“阿嚏”白阿亭皱皱眉头,把空调的温度又加了一度。

     白阿亭和刘阿柴从小就是邻居,两个人可以说是竹马竹马的关系,大学毕业后他们一起留在了北京,刘阿柴现在是一家著名的互联网企业的程序员,白阿亭在一家圈内有名的录音室工作,两个人住的地方不大,一栋双层的小loft。此时,一直被阿柴念叨着的阿亭心情颇为烦躁,今天工作室给一位小有名气的小鲜肉录歌,虽然小鲜肉长的好看,声音也挺好听的,但是,那调跑的啊,白阿亭觉得自己宁愿回去听自家柴柴弹棉花。虽说,小鲜肉唱的实在不怎么样,但是人性格不错,大概也是知道自己唱的不咋地,录制期间一直在给白阿亭道歉,经纪人也在旁边说,这是给粉丝的礼物,小鲜肉准备了蛮久的,希望白先生能帮忙修一下音。白阿亭见他们挺诚恳的,也有心把歌做的好一点,于是跟小鲜肉商量好今天先教他一些基本的乐理知识,先把调找到,明天再进行正式录制。于是,被摧残了一天的白阿亭在家里的沙发上缩成一团,音响里放着莫扎特的音乐,他要用伟大的莫扎特来安抚自己的心灵。至于刘阿柴幻想中的软软糯糯的白白和冰镇西瓜,这些都是没有的,凉飕飕地实质怨念倒是有一个。

     刘阿柴打开门,一只脚刚迈进房间门还没关就喊了一嗓子白白,白阿亭裹着毯子在沙发上吓得一哆嗦,仿佛又回到了白天的录音室。阿柴一眼就看见了缩在沙发一角的自家白白,看他脸色不太好的样子还以为他生病了,鞋也没换就准备扑过去,但是触及到他家白白杀人的目光他又停下了,阿亭瞪着笨柴犬“你敢不换鞋进来今天就睡在卫生间”,刘阿柴瘪着嘴巴小声的嘟囔“我不是担心你吗?”嗯,还有力气凶他瞪他,肯定是没生病,那是工作上的事?有人惹着他家白白了啊。。。

     换好了鞋的阿柴溜到白阿亭身边,露出两颗小虎牙笑嘻嘻的问“白白啊,今天工作不开心吗?”边说边往白阿亭身边凑,白阿亭此时心情不好,懒得去管刘阿柴做什么。刘阿柴刚从外面回来,身上还带着夏天的点点热气,混合着他身上洗衣粉的淡淡味道,让一直在空调房呆着的手脚冰凉的白阿亭感觉到了一丝安心,就像冬日里的暖阳,柔和的恰到好处(你就不能把空调温度调高点,想让人抱就直说🙄🙄🙄,刘阿柴不会不好意思的,柴:白白,你冷不冷?阿柴给你抱。)。刘阿柴懒洋洋的挂在白阿亭身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让他有一点轻微的钝痛。

     “今天遇到个唱歌比你还难听的。”白阿亭说着,不知道为什么嘴角自己就翘了起来,他往后倒去,在刘阿柴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真的,我听了一天,明天还要再听一天。”白阿亭整个头埋在阿柴的怀里,毯子盖在两个人的身上,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闷闷的。“比我还难听呀?那真是辛苦我家白白了,一定要录吗?能不能敷衍一下?”“不行,一个挺有名气的小鲜肉,而且态度很好。”想到这白阿亭又开始头疼了。“这样啊,那,要不白白我给你唱几首歌你放松一下吧?”刘阿柴语气很认真的说。“你可拉倒吧,你以为找到一个唱歌比你难听的你唱歌就能有多好?”白阿亭忍不住抬头朝阿柴翻了个白眼。“嘻嘻,那白白唱歌给我听好了。”刘阿柴好像永远都是笑着的,无论他家白白说什么。“不要”阿柴的提议又一次被傲娇白白拒绝了。傲娇白白还拿头蹭了蹭阿柴,我真幸福,有这么可爱的我家白白,阿柴自顾自的想着。

      莫扎特的音乐转了一圈又一圈,“白白,等你工作结束了我们去鬼屋玩吧。”  “你怎么忽然想去鬼屋了?”“这不是中元节快到了嘛?咱也应个景,过过老祖宗的节日。”白阿亭从阿柴怀里探出头来,“人家中元节祭祀先祖,您到好,跑去鬼屋给鬼们送慰问吗?您咋不清明的时候去坟头蹦迪呢?”白阿亭说着话逗阿柴,但是因为他在刘阿柴怀里呆了太久呼吸不畅,脸色有些潮红,声音也比平时低哑一些,漂亮的卡姿兰大眼睛含着湿润的水汽,眼角的泪痣更添一份风情。刘阿柴看着怀里的人失神,他并没有听清白阿亭说了些什么,只觉得自己简直就是柳下惠,不过他比柳下惠幸福太多,他家白白这种美色柳下惠怀里那位肯定比不上。“喂,刘阿柴,你瞪着我看干嘛?我说话你听到了吗?”白阿亭瞪着刘阿柴,阿柴把阿亭又往自己怀里带过去一些,让两个人靠的更近,“我听到了,白白答应我一起去鬼屋玩。”阿柴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阿亭,白阿亭被他直白的眼神看的有些不好意思,眼神四处飘着,说话也心虚的调小了音量“你这什么耳朵?要不要明天去医院看看?”  “不用去医院,白白亲亲我就好了。”刘阿柴又眨着那双无辜的小内双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白阿亭,白阿亭被他看的受不了,挣扎着要从阿柴怀里逃出来,“你今天可放过我吧,我被折磨了一天,明天还有一天呢。”阿柴放松了一些对阿亭的拥抱,亲了亲他的额头,“那白白要答应我一起去看鬼屋哦。” “嗯。”白阿亭匆忙应了一声,红着脸飞快的跑到了床上躺着。刘阿柴心满意足的瘫在沙发上,幻想着鬼屋里自己抱得美人归的情景。

     (阿柴和阿亭那么纯洁,怎么可能会有车,哈哈🙃🙃🙃)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