呛水的鱼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虚拟 (上)

小明星刘和大粉丝白的故事。

不是he,只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

ooc预警。

前方有大量“粉丝”出没。


01
白敬亭感觉自己今天真的是倒霉透了。
首先是老板压榨加班到9点,即使自己努力跟小女朋友解释,小女朋友还是以“你迟到那么久一点都不重视我为理由”跟他大吵一架匆匆离开,他没有去追,整个人颓废的靠在咖啡店的玻璃橱窗上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发呆。
可惜了定好的餐厅,本来还准备吃完饭回去路上买束花的,现在好了,钱都省下了。

白敬亭拿出手机发消息:分手吧,我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
啧啧,这渣男语录。发完消息收好手机,他慢悠悠的往地铁站走。
他不想看前小女友回的消息,同意不同意都好,他都决定结束这场关系。在一起半年,两个人的吵闹没有断过,好像恋爱都是这样的,他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多么优秀的男朋友,身为一个活的艰难的社畜,老板的一个电话就能把他轻易从女朋友身边召唤走,所以分手根本不怪人家女孩子,是他白敬亭渣男,欺骗女孩子感情。
谈恋爱好没意思啊,即便是当初那么努力追求来的。

02

不加糖的笑笑:明天下午4点机场接机,来吗?
白敬亭嗦一口刚泡好的老坛酸菜泡面,打开手机就看到了这条消息。纠结了一会,他还是给了对方肯定的答案。
当初为了追前女友,白敬亭狠下了一番功夫。前小女友是他一个大学的学妹,非常喜欢一个叫刘昊然的小演员,为了跟姑娘接近,白敬亭假装成刘昊然的粉丝,并且依靠自己自学成才的摄影技术在暖阳圈里混成了一个蛮有影响力的“大粉”,哦,暖阳就是这些粉丝的名字。
白敬亭就这样有时间就给小刘同志拍拍照片,靠着这点共同语言追到了小女友。


03
下午3点30。
白敬亭扛着设备准时出现在机场,跟不加糖的笑笑和其他几个粉丝碰面后就在提前计划好的地方等着刘昊然出现。
白敬亭是长的很好看的男生,一起的那几个小女生一直在旁边小声议论着他,大概是惊讶他长得还挺帅,又惊讶于他们小刘真是火了,现在都有那么帅的男粉了。白敬亭带着口罩低头调试设备,并不准备理这些女孩,追星这东西以前还能用来增进和女朋友的感情,但现在就是他一个赚外快的兼职罢了,他白敬亭,现在就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拍照机器。
下午5点,航班已经晚了一个小时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白敬亭中午就匆忙吃了块小面包,这会已经饿的胃有点难受了。
跟周围的姑娘们说了声,白敬亭自己走到一家看起来就很贵的面包店狠下心买了两个小牛角包,一边吃一边走回去,刚抬起头就看到了前面暖阳们的骚动。
靠,白敬亭急忙把吃了一半的那个牛角包使劲塞到嘴里,另一个塞到口袋里,飞快的跑过去从阿阿阿姌手里抢过相机调整焦距对着迎面走过来的高个男生一阵猛拍。
上一次因为刘昊然和另一个大火的小鲜肉一起出现在机场,那家的粉丝把机场堵的水泄不通,白敬亭费了老大劲才在人海里找到只有一个助理的刘昊然,也是这次拍摄的照片让他在暖阳圈一片成神。
所以这次这么好的机会一定要拍出风格,拍出水平,如果可以近距离拍张刘昊然的照片肯定可以卖出个好价钱。
白敬亭脑子想着,手上快门不停,刘昊然三两步就走到了暖阳们面前。
他今天穿着一贯的宽大的黑体恤,休闲裤,找遍了全网的唯一一顶xxxl的渔夫帽和学生气十足的黑框眼镜。
他慢慢走过暖阳,挨个接过姑娘们准备的礼物,礼貌的鞠躬说谢谢,最后走到白敬亭身边。
黑框眼镜遮不住阳光帅气的大男孩抬头看过来,白敬亭抓住时机怼着人脸按下快门,正准备欣赏一下自己的大作,就感受到了周围忽然奇怪的气氛。白敬亭从相机上移开视线发现其他姑娘们都看着自己,“啊呀,我们昊然实红,都有男粉专门来接机了”,周围的小姐姐们开始努力转移话题,白敬亭也觉得这样怼人脸挺不好的,显得自己很不尊重人的样子,看着刘昊然手里满满的礼物,手下意识的伸进口袋从里面抓了个东西就递给对方。
刘昊然下意识接过东西,微笑鞠躬跟这个怼着自己脸拍的人道谢,但是手里的触感并不美好,他低头看了眼手里的礼物,额,一块面包?
周围好像又陷入了令人窒息的沉默,“哎呀,昊然你坐飞机之前吃东西了吗?你那么瘦,得多吃点,要注意身体健康啊”,“就是就是,昊然你……”
小姐姐们大概是怕白敬亭这个目前来看,唯一的刘昊然男粉尴尬,主动撑起了另一个话题,白敬亭心里五味杂陈,按捺住了想从刘昊然手里抢回面包的跃跃欲试的小手,啊,这是晚饭啊,就这么被无情的送出去了。

刘昊然接下来要去拍一个广告,匆忙跟粉丝告别上了保姆车绝尘而去。
白敬亭想着那个小牛角包又饿又难过。

04(为啥莫斯利安请我们没什么名气的弟弟,这不是重点!)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刘昊然作为莫斯利安新晋品牌代言人将在白敬亭所在的城市开场“公开课”,热情的暖阳姑娘们又一次邀请了他去现场一同为刘昊然加油打气,白敬亭欣然同意,他才不是为了免费的酸奶和零食还有漂亮小姐姐才去的,绝对不是!

时值盛夏,白敬亭扛着设备没一会儿就湿透了后背,还好等的时间不算太长,半个小时后他们就进入了内场。

内场并不大,挤满了200多粉丝,刘昊然还要一会儿才能出现,台子上主持人在努力的热场,耳边嗡嗡不绝的各种噪音和灼热的空气让白敬亭皱起了眉头,手里的设备也问题出个不停,白敬亭开始严重怀疑自己的智商是不是喂了狗,这大热天的不呆在家里吹空调吃西瓜,跑到这和一群小姑娘看什么小鲜肉,罪过啊罪过,难受啊难受。

十分钟后,蓝衬衫白裤子的高个少年大步上了台,白敬亭看着前面干净清爽的人,像被风吹过一般忽然感到了凉爽,随手拨了下镜头,相机忽然就好了,啧,这个看脸的世界,不过心情还是很好的,哈哈。

20倍镜头下可以看到少年温柔的笑脸和虎牙,白敬亭充分发挥一个拍照机器的主观能动性,各种角度各种姿势拍啊拍,耳边是姑娘们“啊啊啊啊,他好帅啊!”,“他真人怎么可以这么帅?”,“啊啊啊,妈妈我不行了!”,白敬亭心里冷笑一声,呵,这就不行了?看小爷怎么排出绝世美颜的!

 

“好,接下来我们就请一位粉丝朋友上台和昊然一起做个小游戏,我们现场来了这么多昊然的粉丝,昊然要选哪个人呢?”

刘昊然目光转到台下,粉丝纷纷开始暴走,“昊然选我,我超甜!”,“昊然看看我吧,啊啊啊”,“昊然看这!我们这有男粉,超帅的男粉!”,空气忽然诡异的安静,白敬亭内心:卧草,姑娘你认真的吗?我tm不想啊!

台上刘昊然和主持人一起看向白敬亭,白敬亭从镜头前一开眼睛尴尬的冲着台上的人笑,“昊然你看我们全场唯一的男粉那么热情,你要不要成全他呢?”

白敬亭:你妹!

刘昊然:“好啊。”

白敬亭:你妹!

 

阿阿阿姌从白敬亭手里抢过相机,“这么好的机会都是我给你抢过来的,快上啊皮卡白,加油!姐妹们永远支持你!”

白敬亭心如死灰但是面上要害羞又带着紧张的上了台,泰山可以崩,但是人设不能崩。

“哇哦,不愧是昊然,男粉都这么帅,请问这位粉丝怎么称呼呢?”

白敬亭想冲主持人翻白眼,我长得帅和刘昊然有毛线关系,但是人设不允许,于是他礼貌的说“白,白山。”

“好的,白粉丝,我们接下来要玩的游戏呢是你比划我猜,表演方是昊然,这位粉丝来猜,屏幕上会出现一些词语,限定时间五分钟,昊然准备好了吗?”主持人问。

“好了。”

“那这位白粉丝呢?”

白敬亭矜持的点点头。

 

游戏开始,白敬亭正对刘昊然看他表演,这还是他第一次认真的不是通过镜头看着对方,粉丝说的是对的,刘昊然确实有些不上相,真人比镜头里的好看多了。

 

刘昊然在听到男粉的时候下意识就想到了那天的小面包,嗯,挺好吃的,最近为了新戏一直在减肥,刘昊然已经很久没有吃到甜味的东西了,那天的小面包他背着助理偷偷吃掉了,甜甜的,软软的,糖分使人快乐,肥宅诚不欺我。

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那唯一的男粉,那独一份的熟悉的怼脸拍,刘昊然其实已经记不清对方的长相了,只是模糊的印象好像挺好看的,那个人一步步上了台,离的近了,近视的刘昊然才看清,跟自己差不多的身高,嗯,还是自己略高点(幼稚小刘,男性尊严保住了,哈哈),记忆没错,是挺好看的,比好多女孩子都好看,挺白,哈,还真姓白,白山,跟长相一点都不相配的名字,叫白水挺合适(刘·平平无奇取名小天才·昊然)。

 

前面几个词中规中矩,两个人没费多少功夫就解决了,最后一个词出现的时候,刘昊然摸摸鼻尖,转头看着主持人笑:“你们这是在干嘛?不能教坏小朋友啊!”

白敬亭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看见刘昊然冲他身后看了一眼后没有像刚才一样开始表演而是跟主持人说话,他有点茫然的准备回头看看有什么事,结果刚转了点身就被主持人叫住了,“这位粉丝不要回头,我们还有最后一个词就结束了,这个词代表了我们广大粉丝此刻的心声,也是我们最想看昊然表演的,对不对?”主持人冲着台下喊。

“对!”粉丝同样回以热情。

刘昊然一手抱胸一手扶额,冲粉丝无奈的笑,“你们都学坏了!”

“我喜欢你。”白敬亭举着话筒说出了正确的那个词,刘昊然转过头有些惊讶的看着白敬亭,白敬亭坦坦荡荡笑着回视,“我们暖阳永远喜欢刘演员。”

刘昊然心里松了下,冲着白敬亭露出一个真心实意的笑,他并不想给粉丝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白敬亭帮他解了围,他感谢对方善意的帮忙。

“我也永远支持暖阳们追求美好生活,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

 

“粉丝们支持昊然,昊然也同样是我们粉丝美好生活的支持者,就像我们的莫斯利安。Ok,我们的游戏到这就结束了,也谢谢我们这位白粉丝,现在我们马上进入下一个环节。。。。”

 

 

05

化妆间隙,刘昊然打开手机进入自己的超话转转,他粉丝不多,超话也不是很活跃,大部分粉丝都是在里面分享日常,他每次看到都很开心自己选择了演员这条路,有那么多人支持他,喜欢他。

本来是随意逛逛,结果不小心看到了一张怼着脸拍的照片,他回忆了下那天机场戴的帽子,确定了这张照片就是那位“白山”拍的,说实话拍的还挺好看的,刘昊然按下保存键,又往下划了划,结果又看到了那天他和“白山”做游戏的合照,照片上两个人笑着看着对方,发照片的人还配上了一行文字:世界那么嘈杂,而我的眼里只有你。

刘昊然迅速划向下一条微博,心里做个鬼脸,肉麻。

 

06

10月的横店天气依旧没有凉下来,刘昊然收工后和助理去路边小店随便买了点吃的带回酒店。

马上就要到刘昊然的生日,粉丝溟偌联系了助理准备在生日这天和几个粉丝一起到片场为刘昊然做应援,助理自己不敢随便答应,斟酌了一番还是决定告诉刘昊然。

“应援?不用了吧,一群小姑娘过来太麻烦了,而且太危险了,她们的心意我明白了,但是过来还是算了。”

助理把刘昊然的话转告给溟偌,溟偌又告诉群里的其他暖阳姐妹,大家本来在一起讨论了半天要如何如何准备给昊然一个惊喜,结果刘昊然本人一盆冷水泼下来,群里难得安静了一会。

六元的宝贝瑶:555好难过,哥哥都不让我们去。

不加糖也天然甜:昊然也是为大家好呀,群里姐妹平时工作、学习也都挺忙的,我们的心意送到了就好。

取关油炸与辣:是是是,我想给昊然剪个角色混剪的视频,但是我技术不好,有人要一起吗?

昨日白衣绘青空:我我我,虽然我技术也渣,但我可以学,姐妹我们一起努力!

刘总夫人呐 :视频我不行,不过我可以写文,对了,群里有没有会学音乐的姐妹,要不要给哥哥写首应援曲啊?我可以写词!

北城恋夏:555 姐妹们都如此优秀,只有我这个渣渣什么都不会,只能给姐妹们加油!

乌镇子:写词的姐妹我可以!我可以!

六元的宝贝瑶:等等等等,大家是不是忘了我们是有男粉的呀!

刘总夫人呐:啊啊啊啊啊,姐妹不说我都忘了,那个拍照的帅气小哥哥!!

一枚小白羊:我想起来了,那天和昊然做游戏的那个男生!

Liuli每天都在等新娘:对的对的!我的天,他俩相视一笑的时候我直接原地炸成烟花!

江吟:@白山小哥哥快出来!

Lolface:还有那句我喜欢你,kswl!

六元八角儿:@白山小哥哥快出来!

柴柴不知道:@白山小哥哥快出来!

这是洋洋吖:@白山我圈之光快出来!

六块钱的兔兔:@白山出来出来!

 

被@炸出来翻了聊天记录的白敬亭:。。。。。。。

并不知道小帅哥刘昊然生日的白直男飞快百度了刘昊然的生日,10月10日,啧,跟自己生日挺近的。

 

白山:昊然不是说不让我们去吗?

瑾瑜-长安:哎呀,昊然说不让我们去是担心我们,白山哥哥你就不一样了呀,你去昊然肯定不担心。

路念寻:就是就是,小哥哥去吧!

南予喜欢灵超鹅:去吧去吧,你们俩可是有一起玩游戏的交情。

Yyiii-Jing:说不定昊然还记得你呢,去吧!

一昂Cumulus:大家给小哥哥众筹路费啊!

江吟:众筹+1

六块钱的兔兔:众筹+1

柴柴不知道:众筹+1

一枚小白羊:众筹+1

白山:。。。。。。。

白山:小朋友你们认真的吗?

刘总夫人呐:小哥哥我们认真的,你带着大家的心意去吧,昊然生日一个人在剧组肯定很孤单,你作为粉丝代表过去,昊然看到肯定很开心!

乌镇子:而且这样我们也算是听了哥哥的话了,两全其美,还能给昊然哥哥一个惊喜!

六元的宝贝瑶:惊喜!

 

白敬亭并不讨厌群里的小姑娘,甚至因为自己假装粉丝的原因还对刘昊然和这些暖阳姑娘有一点无法言说的羞愧,所以在看到这些姑娘认真的计划时,白敬亭还是决定帮他们一把。

白敬亭去看了公司最近的任务安排,10月10号附近正好有一个活动,于是他主动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获得了去顺路去片场看刘昊然的机会。

07
10月9号当天晚上9:00,白敬亭忙完了一天的工作,终于可以在酒店里休息一下,他把那些粉丝给他的,让他帮忙捎给昊然的礼物都放在一个箱子里整理了一下。粉丝送的礼物千奇百怪,有手写的贺卡,还有买的一些小礼物,甚至还有一些家乡特产。白敬亭看着这些粉丝小姑娘们准备的卡片,看见上面写的话,不禁感到一阵好笑,比如:昊然哥哥你一定要加油,照顾好自己,你太瘦了,比如别:昊然弟弟加油,我们暖阳永远支持你,比如昊然冬天多穿一点,你穿的太薄了,妈妈好担心你的呀。


群里的姑娘热闹了一个下午,纷纷在艾特白敬亭问他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白敬亭一一回复她们。
白山:我已经到酒店了,正在收拾你们送的东西。
江吟:白山。小哥哥要准备什么礼物给昊然吗,要手写些什么东西吗?毕竟是和浩然哥哥一起做过游戏的交情呀。
CC:是呀,是呀,白山小哥哥,长得那么好看字肯定也写得很漂亮吧,弟弟看到白山哥哥写的卡片肯定很开心。
不加糖也天然甜:白山小哥哥写的东西肯定不能让我们看到呀。

刘总夫人呐:那肯定是,白山小哥哥自己想对昊然说的话,只有昊然才能看到。
看着他们聊天记录的白敬亭又一次陷入了沉默。不过他觉得这些小粉丝说的对,他千里迢迢来看刘昊然,不能只准备其他人的礼物,自己不带任何东西,白天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好要准备什么礼物,何况他确实之前忘了要准备礼物给刘昊然,于是只好听取群里面的暖阳姐妹们的建议,手写一张卡片给刘昊然了。
写什么呢?白敬亭纠结了半天,最后还是只写下了:昊然弟弟加油,暖阳永远支持你,昊然勇敢飞,暖阳永相随。虽然这句话已经被用烂了,但是用来表现一个粉丝对于自己喜欢的演员的感情还是非常合适的。

08
10月10号早上7:00,一夜好梦的白敬亭准时醒来。
坐上提前订好的出租车,白敬亭带着大包小包的粉丝送的礼物,奔赴向刘昊然拍戏的地方。
因为并没有提前通知刘昊然,所以白敬亭在拍摄的地方转悠了很久也没有看到刘昊然的身影,在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兜兜转转。之后,白敬亭终于放弃,开始向粉丝们求助。
白山:昊然拍戏的地方到底在哪里?我找了一个多小时了也没有找到。
白敬亭等了5分钟,但是群里并没有人回他。
白敬亭又等了10分钟,终于群里有一个姑娘回她了。我这里有昊然哥哥助理的微信号,我发给小哥哥吧,你跟助理说一声,他应该就会出来接你了。

10分钟后,白敬亭终于加上了刘昊然助理的微信,说明了自己的来意后,助理虽然表示很惊讶,但还是决定先向刘昊然汇报一声。
09
又5分钟之后,助理发来消息,过去接白敬亭。
白敬亭跟着刘昊然的助理到达片场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刘昊然。古装扮相高马尾,一身蓝衣的刘昊然宛如鹤立鸡群中的那只优雅的白鹤。少年的潇洒写意、意气风发在他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白敬亭第1次在心里感慨,自己这个粉丝当的真是很有眼光。

刘昊然目前还在拍摄中,白敬亭于是跟着助理到了刘昊然休息的小帐篷等待。

10
刘昊然在听到助理说,有一个男粉自己过来探班的时候,他还是很惊讶的。仔细想了一下好像自己也就只有一个男粉的样子。

中午结束戏的拍摄,刘昊然回到了自己休息的小帐篷。远远的距离就看到了一个身高腿长的男生,蜷缩在小椅子上,坐在帐篷里,望着外面发呆。

虽然近视并且不喜欢戴眼镜的刘昊然,看不太清楚那个男生的脸,但是仅看外形,他就确定了,那就是那天和他一起做游戏的名字叫白山的那个男生。

刘昊然小步走到那个人的面前,冲着还在低头发呆的男生,大声叫道,hi,白山同学。
对面的人猛的抬起头,似乎被刘昊然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不过脸上很快就现出了略显羞涩的笑。
刘昊然摸鼻子忽然有些不好意思。

“不是说了来探班太麻烦了,你们就不要来了吗?”

白敬亭回答他,“我还好,主要是正好有一份工作要来这边一趟,群里的小姑娘们都想过来给你应援一下,我就顺便过来看一下。”
刘昊然微笑望着白敬亭问他,

“吃饭了吗?没吃一起啊,正好剧组伙食不错,你要不要尝一下?”

男生仓促的笑了一下说,“没事我不饿,我就是过来看看你,然后把我送的礼物,递给你就好了,你吃你的忙你的就行,不用管我,我一会就走了。”

然而很快,对方的肚子就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男生尴尬的低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刘昊然赶紧打圆场,

“哎呀,我们剧组的伙食真的特别好吃吗?而且我想听你说一说,你们平时都在群里聊什么,怎么看我的,还有我最近还有我上次拍的那个鞋,你们感觉怎么样?好不容易可以和粉丝有一次正面见面聊天的机会,我也还是很想和你聊一聊的,我们边吃饭边说也不耽误事儿,你看行吗?”

男生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

11
小桌子上放着打好的饭菜,白敬亭和刘昊然两个人一人一边面对面坐着,助理并没有在桌子上跟他一起吃饭,白敬亭还很好奇的问了一句,刘昊然回答说,助理要去忙别的事情,一会儿才吃。

白敬亭问完就低下头,一个人猛扒饭,并不太理刘昊然。刘昊然毕竟是个心思通透的人,一眼就看出了白敬亭的紧张和局促不安。
泥石流采访小能手刘昊然于是开始了尬聊之路。

刘昊然问,“你们平时都在群里聊什么呀?”

白敬亭终于从饭里抬起头看了一眼刘昊然,他说,“就是一些平常的话题的,比如你的代言呀,你的电视剧呀,还有你,嗯,那些表情包呀。”说到表情包的时候,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还忽然笑了一下。

刘浩然问“你们都哪弄的那么多表情包?太丑了!”

白敬亭笑了笑说,‘都是粉丝们从你的电视剧或者电影里面截图截的呗。’

刘浩然说,“哎,那你是看我哪个电视剧,觉得我还可以,嗯,就是觉得我或许演技还挺好的?

刘昊然其实想说你是看哪部剧然后想当我的粉丝的,但又觉得这样说太直接了,支支吾吾的半天说不成话。

白敬亭感谢自己以前追前女友的时候做足了功课,把刘昊然从出道以来大大小小的电视剧,广告,电影片段,都看了一个遍,对于他的角色如数家珍。

白敬亭说“我是看的那个秦风,对,我是秦风入的坑。我觉得你那个秦风演的特别好,那个结巴的感觉控制得特别好,而且这种天才少年的视点也特别好看,加上这是个悬疑片,整个电影拍的也特别好,我就觉得你演的特别好。真的特别好!”

对面男生点着头,眼神坚定的看着刘昊然,让刘昊然忽然有一点飘飘然,不过该谦虚的还是要谦虚的。

刘昊然笑着露出了小虎牙,“也还好啊,主要是导演讲戏讲得很好,还有这是全剧组的功劳,我只是认真的演好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已。”

白敬亭拿筷子捣着饭盒里的饭,低下头,安静的说,“我看过你演的每一部戏,说真的我真的觉得你演的挺好的,而且看你平时的日常还和粉丝的互动,能感觉到你也是一个很真诚很认真的人,我还有其他粉丝们都特别希望,你能好好联系以后,嗯,找个大导演拍一个特别好的电影,拿影帝。”

刘昊然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对白敬亭坚定的点点头,“我一定会的,也谢谢你,你们,一直那么支持我。”

12
吃完饭后没多久,刘昊然就去准备下午的戏的拍摄了。在这部戏里,刘昊然演的是男2,出生于将门世家的翩翩2公子。虽然不是主角,但是白敬亭就是觉得,只凭这个扮相和气质,在戏播出的时候刘昊然也一定可以打败男一,收获更多的观众和粉丝。不知道为什么白敬亭心里忽升起了一股冲动,好像那种看着自己的儿子一天天一点点努力,变成了一个特别优秀的人,那种父亲般的,骄傲的感觉,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爸爸粉?

刘昊然的戏有很多打戏,要经常吊着威亚在空中飞来飞去,他今天在旁边观摩了一下午,也由衷的感受到了刘昊然对于演员这份职业的认真和坚持,每次看到刘昊然从空中摔下来的时候,白蜻蜓都会替他感到疼,但是少年每次都拍拍身上站起来,微笑着对工作人员说没事,然后接着去拍下一条。

粉丝群里面小姑娘都催着白敬亭拍几段小视频,还有照片,发到群里给大家分享,不过顾虑到现在是拍摄时间,剧透好像不太好,所以白敬亭就只是拍了几张照片发到了群里,群里的姑娘们看到把你发的照片纷纷尖叫以示对刘昊然的颜值和白敬亭拍照技术的喜爱,白敬亭并没有把自己拍摄的全部照片放到群里,而是私下偷偷留了一些,也并没有想把它们卖出去的欲望,而是忽然就有了一种怀揣绝世珍宝,不想被别人看到的冲动。
13
下午的戏份结束,刘昊然准备回酒店。白敬亭最后和刘昊然一起吃了晚饭,按照小姑娘们的要求,给刘昊然录制了一个粉丝礼物开箱的小视频发到群里,之后跟刘昊然加了微信,就奔赴车站匆匆赶回了家里。

刘昊然让自己的保姆车把白敬亭送到车站,白敬亭人生第1次有了一种被别人照顾的感觉。嗯,还不赖。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