呛水的鱼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异世界冒险之柴骑士和婷婷公主


     被课设折磨的疲惫,一个通宵之后的脑洞,激情短打,忙完这一阵再多写一点。

     01

      “我去~这什么鬼地方?”白敬亭皱眉看着周围的陌生环境,似乎中世纪欧洲的样子。嗯,很好,自己本来在化妆间休息,结果一睁眼就来到了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还有旁边某个很久不见的小朋友。

     “白白啊,真巧。”刘昊然笑嘻嘻的露出两颗调皮的小虎牙,白敬亭看他不像是慌张的样

子,又好奇刘昊然怎么也在这,先下到底是个什么样子,想的东西一多,便不说话又盯着刘昊然狠狠皱起眉头。

    “我说白白啊,你不要怕,我比你早来一会,这好像是某个游戏之类的东西,会有系统告诉我们要干嘛,按他说的做,我们应该就能回去了”。刘昊然看出了白敬亭的疑惑,开口给他解释了事情的大概情况。

   白敬亭对刘昊然的话半信半疑,正在这时,一个冷

冰冰的男声突兀的响了起来,“检测到玩家刘昊然白敬亭两人,可以解锁双人模式,请问是否解锁双人模式?”

    白敬亭还烦恼于眼前的情况,忍不住回呛这声音,“小爷我就不解锁”。

    “双人模式已解锁,剧情设置为骑士从魔王手中拯救公主,请玩家选择角色”。

    白敬亭听到声音被震惊到不知道该说什么,而刘源则痛苦的在旁边努力不让自己笑出来,这系统的德行他早就见识过了,根本不会考虑玩家的感受,玩家只能按照他的指令来。

    “我不选,我就不选,有本事你咬我啊。”小样儿,我今儿就跟你杠上了,白敬亭在心里气愤的想。

    “玩家白敬亭获得角色婷婷公主,玩家刘昊然获得角色柴骑士,请问是否解锁公主套装和骑士套装?”

    “我tm……”白敬亭现在很想把这个垃圾系统揍一顿,真情实感的想。

     “请玩家尊重系统,不要对系统进行人身攻击。”

     白敬亭……

     “白白啊,真的,你听我的吧,这个系统就这个样子,我们也拿他没办法,每一步都要按照他说的来,惹他不开心了还要”刘昊然刚说到还要什么,系统就十分配合的用闪电击中了二人几米外的一棵小树,只见整棵本来挺精神的小树瞬间变得焦黑。

    好吧,这个系统还带威胁人的,白敬亭整个人都不好了,脑袋耷拉下来,在心里不断安慰自己,我是个演员,我是个演员,演员的自我修养,演员的自我修养……

    虽然觉得很对不起白白,可是白白这个样子真的好好笑啊。看着白敬亭努力的在做心里建设,刘昊然对着天空朗声说道“解锁套装”。

   “请玩家白敬亭解锁婷婷公主套装。”

    我……白敬亭觉得这个系统就是在在故意膈应他……“玩家白敬亭解锁婷婷公主套装”白敬亭咬牙切齿的说出了这几个字,很好,小样儿你成功激起了小爷我的兴趣,等着小爷让你跪下来喊婷婷公主牛逼,不是,是白小爷。

   刘昊然在旁边看白敬亭跟系统斗智斗勇,觉得自己的决定真是太明智了,这样的白白太可爱了。

   “唰”,(其实并没有音效)一眨眼的功夫,两个人已经换上了所谓的骑士和公主套装。

   白敬亭看着眼前身披铠甲手拿银剑的柴骑士,忽然觉得,小朋友好像还挺帅的。

   刘昊然看着眼前身穿天蓝色宫廷长裙露着精致锁骨的婷婷公主,觉得魔王审美还挺好的。


   鬼屋那篇我觉得放到中元节写也挺好的,应景。

评论

热度(24)